为爱付出,贴心守护——龙湾半程马拉松志愿者培训大会顺利召开 - 2024龙湾半程马拉松 - 2024龙湾半程马拉松

为爱付出,贴心守护——龙湾半程马拉松志愿者培训大会顺利召开

2024-03-05 12:14

 

马拉松志愿者,是举办一场马拉松赛事的中坚力量,他们是赛道守护者,用满腔爱心为选手们提供周到热情的服务。2024年3月10日上午8时,第三届龙湾半程马拉松赛将准时鸣枪开跑,为保证赛事安全圆满地进行,提升跑友们的参赛体验,赛事组委会于3月3日召开了志愿者培训大会。

 

共青团龙湾区委副书记张雨林,龙湾区青年事务中心副主任、杭州第19届亚运会温州奥体中心场馆群运行团队志愿者主管黄易,温州商学院传媒与艺术学院副院长景占伏,温州商学院传媒与艺术学院团委书记魏霞,温州商学院红十字会秘书长陈连华,青鸟捷出副总经理、温州马拉松协会副主席郑力豪,志愿者部部长周佳俊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培训大会围绕马拉松竞赛、后勤部分展开,向来自商学院的435名学子志愿者详细介绍了本届赛事的路线、沿途补给站分布、志愿者岗位分类等信息。同时,培训老师在工作纪律、语言礼仪等方面也提出了明确要求,要在保障自身安全前提下,确保志愿服务的有序开展。通过本次培训大会,志愿者们对赛事当天的岗位职责、工作流程及标准都有了比较清晰的认识,能更好地为跑友们提供赛事服务。接下来,赛事组委会还将针对赛事医疗及救援事项于3月7日举办第二期志愿者培训活动,届时将有专业马拉松医疗指挥官参与培训,希望通过医疗救援相关的培训,帮助志愿者们快速判断赛场跑友身体状态,快速高效开展应对工作。

一场马拉松赛事的圆满进行,离不开志愿者们的默默奉献与贴心守护。龙马精神,助力腾飞,让我们期待志愿者们用他们的青春力量,助力2024龙湾半程马拉松更加精彩!

 

点击“阅读原文”直接进入赛事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