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大赛|龙湾农商银行·2021龙湾首届半程马拉松 温州马拉松 - 2024龙湾半程马拉松 - 2024龙湾半程马拉松

摄影大赛|龙湾农商银行·2021龙湾首届半程马拉松 温州马拉松

2021-04-06 19:37

龙湾农商银行·2021龙湾首届半程马拉松将于4月11日鸣枪开跑。为进一步扩大2021龙湾首届半程马拉松的宣传力度,增强体育文化内涵,彰显马拉松赛事精神,充分展现城市的自然人文风光和跑者风采,提高城市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用镜头记录2021龙湾首届半程马拉松的精彩瞬间,扣紧马拉松与人们亲密的纽带。

 

“最美龙马人”摄影大赛活动开启

 

坚持不懈的参赛者

 

热情加油的观赛者

 

真诚尽责的服务者

 

都是镜头里珍贵的“主角”

 

  定格美好时光,

 

留住感人瞬间

活动信息

活动名称:龙湾农商银行·2021龙湾首届半程马拉松——“最美龙马人”摄影大赛

主办单位:龙湾农商银行·2021龙湾首届半程马拉松

赛事主题:龙马精神 助力腾飞

赛事时间:2021年4月11日8:00(仪式舞台区需提前1小时进场)

赛事地点:温州市龙湾区市民广场(起终点)

参与对象:广大摄影爱好者

活动规模:起点区限50人(凭摄影证进场,核心区域除外);其他区域无需证件可自由拍摄

咨询电话:0577-86613968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价值1980元古尊表+证书

二等奖:5名,价值299元博铌斯运动眼镜+证书

三等奖:10名,价值128元运动腰包+证书

参赛要求

1、作品必须符合龙湾半程马拉松赛事主题文化,展现龙湾干部、群众、参赛选手奋发向上的“龙马精神”,包括参赛选手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拼搏精神;体现志愿者、医疗工作者、裁判员、交警、记者等赛事工作人员的爱岗敬业和无私奉献;龙湾社会力量参与、市民群众热情助威的全民狂欢氛围以及其他赛场上的动人感人瞬间等。

2、投稿作品仅限2021龙湾首届半程马拉松赛事中的精彩摄影作品,同时必须为原创首发作品,不得抄袭或盗用他人作品。若因作者原因出现版权或肖像权纠纷,作者将承担全部法律责任并被取消参赛资格。

3、作品要求表现内容健康、积极向上、主题明确、生动活泼、有时代感和独创精神,符合大赛主旨,具体数量不限。作品不能危害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不能涉及黄色、暴力,不能涉及和损害他人隐私等内容,违规作品将被取消活动资格。热切期盼富有创造性、感染力,能传递龙湾马拉松赛独特魅力、引起读者共鸣的优秀作品踊跃投稿。

4、参赛作品格式为JPG文件,图片要求清晰可辨,长边不大于1000像素,大小不大于500kb,彩色、黑白均可,单幅、组照(6幅以内)不限,图片标题为作品题目+作者姓名。例:一路向前+张三.jpg。获奖作者需根据举办方要求在指定时间内提供原始文件,逾期不提供者将取消获奖资格。

5、作品需附以下信息:①作品标题;②拍摄时间;③拍摄地点;④说明文字,可用简单的文字讲述作品背后的故事(不超过100字);⑤作者真实姓名、有效手机号(以便获奖时联系)。

6、参赛作品概不退稿。主办单位享有参赛作品的永久使用权,可将参赛作品用于公益用途的展览、出版、宣传等,不再另付稿费。

7、因获奖者未能提供准确的信息资料而导致未能收到相应奖金、获奖证书的,责任由获奖者本人承担。

8、本比赛不收取报名费。凡参加作品征集的作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各条规定。

证件申请

领取时间:2021年4月7日-9日(超出时限未领取参赛资格作废)

领取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龙湾区温州国际网球中心114室

 

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资料申请

投稿方式

投稿时间:2021年4月11日-13日

投稿邮箱:longwanmls@163.com

免责声明

1、本人承诺所提供的报名信息真实无误,并报名成功后不可更改报名项目。

2、本人承诺近14天内未有过出入境和高中风险地区旅游生活史,且为生活在浙江省境内的跑友。

3、本人已理解并将自觉遵守活动规则。本人身体健康,具备参与本次活动的身体条件,不存在任何不适宜参与本次活动的疾病隐忧或突发类疾病。

4、本人承诺不将活动号码转让给他人使用,如有违反,号码使用者所取得的成绩作废,奖品退回,所发生的一切意外均由本人和号码使用者自行承担全部责任和后果,与活动组委会无任何关系。

5、本人允许活动组委会在本项赛事活动后续组织、营销推广活动中,无偿使用本人的个人信息、肖像、姓名、声音、照片、视频、微信、微博、文章、言论等,使用范围包括但不仅限于在广播、电视、网络媒体、报纸、宣传册、推广资料等其任何形式的宣传形式,不追究任何责任,不要求任何补偿。

有关声明

1. 请勿携带无人航空器升空拍摄,也不要自驾机动车追逐拍摄(交通管制),沿途建筑未经该单位同意不得随意闯入登楼拍摄。

2. 所有参赛者作品由2021龙湾首届半程马拉松处理,参赛照片和作者资料恕不退还,请自留备份。

3.凡参加投稿者,均视为同意本次大赛的所有规定,凡不符合参赛要求的作品均视为无参赛资格。其他未尽事宜由本次活动举办单位解释。

4.承办单位将在官方网站,官方公众号发布摄影大赛相关信息,参赛者可予以关注。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单位所有

 

 

龙湾农商银行·2021龙湾首届半程马拉松

电话:0577-86613968

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00

邮件:longwanml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