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农商银行·2021龙湾首届半程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召开 - 2024龙湾半程马拉松 - 2024龙湾半程马拉松

龙湾农商银行·2021龙湾首届半程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召开

2021-04-01 02:03

3月31日上午,龙湾农商银行·2021龙湾首届半程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龙湾区政府新闻发布厅举行。龙湾区旅游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潘忠玉、龙湾区旅游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马辉以及龙湾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新闻办主任、网信办主任邱朝瀚等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潘主任在会上发布了本次赛事的筹备情况和赛事特色亮点,并公开线路图以及奖牌等设计。

 

本届半程马拉松由温州市体育局、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为指导单位;中共温州市龙湾区委、温州市龙湾区人民政府、中共温州高新区工委以及温州高新区管委会共同主办;龙湾区旅游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承办;龙湾区卫生健康局、温州马拉松协会、温州吉瑞体育场馆管理有限公司协办,浙江青鸟捷出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运营。

龙湾农商银行·2021龙湾首届半程马拉松将于4月11日上午8:00在温州市龙湾区市民广场鸣枪起跑。比赛分为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欢乐跑(约4.5公里)两个项目,总参赛人数5000人。

作为元旦春节疫情防控严密期后的浙南地区首场半程马拉松赛事,组委会将严格落实防疫要求,引进智能测温人证合一系统,以非接触形式进行快速测温,简化现场检测流程,并在选手报名、交通住宿接待、物料领取、参赛交通、赛后服务等方面引入了赛事电子手册,对赛事线路、赛事信息、住宿信息、领物信息进行全方位跟踪服务,一手掌握赛事信息,同时还设有专业的赛事照片拍摄服务,选手完赛后可根据参赛号码下载个人跑步风采照片。

 

比赛路线以龙湾区人民政府为起点,经龙海路、罗东路、温州大道、南洋大道、永宁西路、孚敬路、永中西路,并返回起点,其间途经万达广场、奥体中心、中国眼谷、黄石山公园、浙南云谷、瑶溪风景区、市民广场等城市景观地标,全程串联起龙湾的自然景观、历史人文、都市商贸,在为参赛者打造一条愉悦舒适的跑步线路的同时全方位展现龙湾城市新风貌。

在线路沿途和起终点设置具有龙湾地方民俗特色的鼓动站,赛后特色美食提供等,充分满足跑友专业赛事参与和龙湾地方文化体验的需求。

奖牌以龙湾地标建筑——温州奥体中心立体造型为整体结构,融合体育场中间的绿茵场形成数字“1”的造型,寓意首届赛事举办圆满成功。

参赛服装背后文字特请著名书法家汪廷汉题字,为本届马拉松主题“龙马精神,助力腾飞”给予了不一样的意义。

距离龙湾农商银行·2021龙湾首届半程马拉松开赛还有11天的时间,让我们相约4月11日,共同见证龙湾农商银行·2021龙湾首届半程马拉松比赛的每一个精彩瞬间。

 

龙湾体育冲锋号

 

目前已正式开通

 

搜索微信公众号“龙湾体育冲锋号”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及时获取龙湾体育官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