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龙湾农商银行·2021龙湾首届半程马拉松赛前协调会成功召开 - 2024龙湾半程马拉松 - 2024龙湾半程马拉松

工作动态|龙湾农商银行·2021龙湾首届半程马拉松赛前协调会成功召开

2021-04-01 01:58

龙湾农商银行·2021龙湾首届半程马拉松将于4月11日举行。为使本次赛事顺利展开,3月30日下午,龙湾区组织召开了赛前协调会,全面安排部署赛事组织筹备相关工作。区委副书记林小露,副区长陈军苹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承办单位关于龙湾农商银行·2021龙湾首届半程马拉松筹备进展情况汇报,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有序高效推进。
会上,宣传、公安、卫健、行政执法等部门负责人相继发言,表示将全力做好龙湾首届半程马拉松赛事的各项准备工作,同时就安全维稳、竞赛组织、后勤服务、医疗保障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

 

 

 

 

 

陈军苹对此次赛事做工作部署

一是要强化思想认识,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凝聚工作合力,全面推进各项筹备工作。

二是要强化协调配合,各单位要形成合力,为赛事做好各项组织服务工作,确保赛事工作顺利、有序。
三是要强化安全意识,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在做好赛事安全组织工作的同时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确保整场赛事不留安全死角。
四是要强化宣传力度,统筹协调宣传引导工作,进一步扩大宣传报道面,为赛事举办营造良好的氛围。

 

 

最后,林小露对区旅体中心和各工作组及成员单位为筹备马拉松赛事所做的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鼓励。她强调,要以主人翁的姿态、以履职尽责的担当、以齐心协力的联动办好盛会,通过龙湾农商银行·2021龙湾首届半程马拉松这一“重要窗口”充分展示龙湾区美好的城市形象,通过办好这场赛事来展现出我区办事实力和良好的协作联动水平。要紧紧围绕建党100周年的重要时间节点,紧扣主题,借助赛事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加大宣传力度,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营造浓厚氛围。

 

(本篇文章转载自龙湾体育冲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