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逛街--龙湾篇 - 2024龙湾半程马拉松 - 2024龙湾半程马拉松

温州逛街--龙湾篇

2021-03-09 15:41

素材源于网络搜索

一、万达广场

 

温州龙湾万达广场位于龙湾新行政中心东南侧,总建筑面积约38.6万平方米。建成后,它将是一个由商业步行街、大型购物中心、影城、KTV、超市大卖场、商务酒楼、写字楼等组成,集购物、餐饮、文化、娱乐、商务、休闲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广场计划在2012年9月份开业。是温州首个真正意义上的城市综合体项目,也是龙湾区近年来引入的投资额最大、档次最高的服务业项目。万象城MIXC

二、联结福家居购物广场

 

联结福家居购物广场作为温州时尚、经典、文化、奢华的一站式家居购物广场,其各楼装修风格迥异。一楼极致奢华馆,用最直接的视觉效果带你走进富贵的宫殿;二楼主营软体、五金玻璃及藤艺家具,它以简单明快的线条勾勒出多面的家居风情;三楼主营板式、实木、儿童及乡村风格家具,它以柔和舒适的图案给你一份自然的味道;四楼主营欧美及新古典家具,它以富丽堂皇、高贵典雅的特质诠释出家居文化的精髓。联结福家居广场让顾客瞬间感受到不同国家不同风情的家居体验,充分满足客户的所有购物需求。

三、滨海利玛广场

滨海利玛广场总建筑面积76000㎡,一至三层商业中心面积35000㎡,单层面积超过11000㎡,是温州市迄今为止单体面积和单层面积最大的商业建筑之一。地下室面积13000㎡,配备大型地下车库,近200个露天车位,5000㎡中央休闲广场,配套齐全。

四、吾悦广场

吾悦广场是集购物中心、文化体验、休闲娱乐、主题商业街区等功能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项目。项目商业包括大型超市、国际影城、精品服饰、美食广场、儿童娱乐等业态,打造“一站式”服务商业综合体

五、彩虹湾亲子文化广场

彩虹湾亲子文化广场,位于温州市龙湾区上江路85号。内设彩虹湾少年宫,浙江南师文化温州学堂,乌托邦音乐,小贝尔实验室、学创客做学霸、鹤龄童学舘、电动玩具、壹路滑轮俱乐部、优范儿水中运动中心、酷博酷魔方、恋惠优品、水上乐园、小吃一条街等配套设施。可谓是一亇寓教于乐的小朋友的理想天堂。